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菲律宾企业订单额翻番
2019-11-12 20:52: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11月12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12日发表声明说,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菲企业共获得约3亿美元订单,是首届进博会的两倍多。

  声明说,参展菲律宾企业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实现了“销售上的飞跃”,其中大量订单为热带水果和其他农产品订单,这表明菲律宾已成为中国重要的农产品进口来源地之一。

  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长拉蒙·洛佩斯当天在声明中表示,未来将组织更多菲律宾企业参与进博会,同时希望菲企业能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产量,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据统计,共有32家菲律宾企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展品包括香蕉、芒果、菠萝等热带水果及椰子制品、金枪鱼等菲律宾特色农产品。

  2018年首届进博会期间,菲律宾企业共获得1.24亿美元的订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