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9月出口强劲反弹
2019-11-09 11:12: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8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德国9月份商品出口总额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4.6%,显著高于市场预期。

  从地区来看,当月德国对欧盟成员国出口额同比增加5.6%,对欧盟以外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同比增加3.2%。今年8月,德国商品出口总额环比下降1.8%,同比减少3.9%。

  虽然德国9月份出口情况大幅好转,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受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等因素影响,德国出口和整体经济所面临的压力仍未发生根本性改变。

  德国经济顾问委员会日前在向德国政府提交的年度经济评估报告中表示,受国际贸易争端和英国“脱欧”等因素影响,该机构将今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1月预测的1.5%下调至0.5%。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1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