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浦路斯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获首个开发许可证
2019-11-08 15:39: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尼科西亚11月7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能源部长拉科特里皮斯7日向拥有该国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采矿权的财团颁发了首个天然气开采许可证,为该国出口液化天然气开辟了道路。

  据悉,这家由来自美国、英国和以色列三家企业组成的财团获得的许可证有效期为25年。

  根据计划,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的天然气将通过水下管道输送到埃及北部地中海海滨小城伊克杜的一个液化设施,然后以液化天然气形式出口到欧洲和其他地方。

  阿佛洛狄忒天然气田于2011年被发现,是塞浦路斯专属经济区发现的第一个天然气田。它位于地中海东部,塞浦路斯岛以南,据报道拥有3.6万亿到6万亿立方英尺(1立方英尺约合0.028立方米)的天然气。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20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