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黄坤明出席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强调 坚守初心使命 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奋斗
2019-11-08 15:25:03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在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新闻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坚守初心使命,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奋斗。

  黄坤明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新闻工作者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与百姓心连心、为人民鼓与呼,在新闻工作史上书写了华彩乐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用生动的笔触、隽永的画面、精彩的镜头,为祖国抒写、为人民放歌。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团结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力量。要投身融合发展,按照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在增强内功、提升本领、主动转型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黄坤明强调,各级记协组织要更加密切与新闻单位的联系,与广大新闻工作者交朋友,多做让人暖心、给人鼓劲的好事实事,真正成为团结温馨的“记者之家”。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20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