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反恐影片《黎明勋章》讲述中国军人特有的家国情怀
2019-11-08 14:3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11月8日电(记者李晓玲)一部以反恐为主题的军事题材电影《黎明勋章》7日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该片有望2020年国庆档与观众见面。影片由香港导演洪金宝担任导演和动作指导。

  据导演洪金宝介绍,《黎明勋章》故事情节险象环生,主创队伍阵容包括文咏珊、乔振宇、释小龙等多位知名电影演员,目前主创团队已陆续进入封闭式训练,力求在近5个月的拍摄中最大程度地展现反恐英雄本色。

  由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项出品,雪球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嘉达影视文化传媒等15家公司联合出品的《黎明勋章》,讲述了中国军人面对恐怖袭击不辱使命、全力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舍生忘死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军队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杰透露说,《黎明勋章》拍摄场景将选取多个国家,期望能够通过用心打造的影视精品,为观众奉上震撼人心的影片。《黎明勋章》制片人郑浩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更多地表现出中国军人特有的家国情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0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