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台北创意节开幕 两岸业者共探创意未来
2019-10-24 20:4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10月24日电(记者彭培根、赵博)24日,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和滚石文化主办的2019时报世界华文创意大会台北创意节开幕,吸引两岸逾百名行销创意界业者及专家学者参加,就数字创意、文化创意等话题展开对话分享。

  今年台北创意节高峰论坛以“NEXT未来创意”为主题,期待创意人迎接时代潮流,前瞻创意产业未来,共探科技、电商、人工智能等发展给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论坛分主题演讲、数字创意和文化创意三大板块,共安排了11场对话分享,主讲人包括来自小米、网易等大陆科技互联网公司的广告营销人才。

  台湾中国时报社长王丰致辞表示,随着时代飞跃进步,科技不断发展和经济形态变迁,创意仍是产业发展,社会进步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动力。

  台湾中华文创发展协会理事长黄肇松说,本次论坛有许多来自大陆创意、文化和广告界的朋友,两岸同行要坚定地站在中华文化的基础上,“它提供了共同发展创意的土壤和基石”。

  据悉,当晚还将举行时报金像奖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时报金像奖于1978年创立,是创办较早的华文广告奖项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麻布织就“非遗之花”
麻布织就“非遗之花”
霜降时节 水乡百姓熏豆庆丰收
霜降时节 水乡百姓熏豆庆丰收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