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三角一些地方建立统战工作协同创新平台
2019-10-22 17:08: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0月22日电(记者李荣)长三角区域内的上海嘉定、浙江温州、江苏昆山和江苏太仓22日在沪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同创新平台,激发新阶层人士的跨地区创新活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联动发展。

  据了解,此次长三角嘉定、温州、昆山、太仓四地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同创新合作,围绕嘉定、温州更高质量发展战略和构建嘉定、昆山、太仓协同创新核心圈的要求,建立合作的常态化机制,形成“长三角新友汇”友好团体关系,推动基层特色工作的有序对接。同时,由四地分别推荐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一定研究和造诣的专家学者组成四地专家顾问团。

  在新建立的合作平台上推出的首次协同创新论坛上,多方人士从各自的角度,畅谈了个人事业和新阶层群体的发展,交流“把握机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共同思考。据了解,上海市嘉定区已在南翔镇建立了“梦·享·嘉”活动中心,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供相对固定的活动场所,并以多种功能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3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