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七届“首尔·中国日”活动在韩国首尔举行
2019-10-20 20:2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10月20日电(记者田明 耿学鹏)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首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首尔·中国日”活动20日在首尔举行。茶艺表演、民俗演出、非遗展示等各色活动吸引不少首尔市民和游客驻足。

  本次活动以“聚焦贵州”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中韩50余家机构和企业参与,活动内容由舞台演出、展览展示和文化体验等组成,涵盖文化艺术、旅游、金融、商贸、教育和科技等领域。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向首尔市民展示当代中国各地的社会经济发展面貌,呈现丰富多彩的民族风俗与文化旅游资源,推动中韩两国民众增进了解、互学互鉴,为夯实中韩友好关系基础、丰富两国交流内涵发挥积极作用。

  首尔市副市长陈熹善说,“首尔·中国日”活动是“盛宴之堂”和“沟通之窗”,首尔市民和中国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中国文艺演出,体验中国文化,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增进韩中人民友谊。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柳盛明在致辞时表示,贵州省将以本届“首尔·中国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韩国在文化旅游、茶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地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2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