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航空将开启冬春新航季 新开21条航线
2019-10-19 14:38: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10月19日电(记者魏圣曜)山东航空从27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将新开济南、青岛、厦门等地始发的21条航线,同时加密济南至长沙、济南至香港、青岛至沈阳等11条航线。

  据山东航空介绍,此次航班换季新开的21条航线中,在济南始发的包括济南-延安-桂林、济南-十堰-桂林、济南-南昌-南宁、济南-西安-库尔勒、济南-武汉-南宁等5条航线,青岛始发的为青岛-合肥-贵阳、青岛-温州-梧州、青岛-恩施-南宁、青岛-大连-齐齐哈尔、青岛-常州等5条航线。

  同时,山东航空在厦门新开4条航线,包括厦门-南宁-贵阳、厦门-郑州-乌鲁木齐、厦门-杭州-大连、厦门-湛江;在重庆新开2条航线,为重庆-大同-大连、重庆-海口;在哈尔滨新开2条航线,为哈尔滨-太原-湛江、哈尔滨-天津-珠海;以及海口-珠海、贵阳-琼海、桂林-泉州等3条新航线。

  此外,山东航空还将加密济南-长沙、济南-香港、青岛-上海虹桥、青岛-大连、青岛-沈阳、青岛-长春、北京首都-青岛、北京首都-厦门、厦门-杭州、厦门-南宁、厦门-南京等11条航线,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怪树林”
大漠“怪树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12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