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首个“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在廊坊授牌
2019-10-19 11:2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9日电(记者李继伟、齐雷杰)记者18日在河北省版权示范创建工作会上获悉,河北省廊坊市被国家版权局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称号,成为河北省首个获此称号的城市,标志着河北省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迈出重要步伐。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说,通过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廊坊市进一步完善了版权保护体系,提升了社会服务水平和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廊坊市登记版权作品由2017年的100余件增加到2018年的5000余件。今年截至10月14日,廊坊市版权登记作品数量已达6208件,占河北省登记总量的43.5%。

  据了解,作为国内城市版权管理水平的最高荣誉,“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称号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版权保护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产业发展水平、城市核心竞争力等,在提升城市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文化产业健康发展方面有积极作用。从2007年至今十余年来,包括廊坊市在内先后有杭州、青岛等11个城市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称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512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