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省取缔辖内全部网贷机构P2P业务
2019-10-17 15:4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0月17日电(记者阳建)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日前发布公告称,取缔湖南省辖内全部网贷机构的P2P业务。这意味着湖南打出了整治P2P网贷的重拳。

  公告称,根据国家P2P网贷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及湖南省有关工作要求,经各市州现场检查验收,相关部门会商会审,一致认定湖南省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一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现予以取缔,包括久融金融、创世介贷/介贷网、升隆财富、看看钱包等平台。

  公告说,2016年以来,湖南省P2P网贷行业一直在进行专项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通过验收。同时,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均未纳入行政核查,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1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