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石家庄:民营企业有了免费法律服务中心
2019-10-17 14:3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7日电(记者闫起磊)很多处在发展初期的中小企业由于资金不充裕,遇到法律问题需要寻求法律服务时往往面临不少困难,对此,河北省石家庄市专门设立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变企业找法律为送法律服务给企业,为有需求的民营企业提供相关服务保障。

  石家庄市司法局负责人介绍,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明确为公益性、非营利机构,法律服务涵盖企业经营法律风险评估、刑事与民商事诉讼法律事务代理等内容。为保证服务质量,石家庄在全市3600多名律师中遴选了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律师200名组成服务中心首批法律团队。

  据介绍,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包括为民营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免费“法律体检”;对于争议标的额200万以下的诉讼、仲裁等民事案件,免收民营企业法律服务费;民营企业家涉刑案件法律服务费视情况减免;根据企业申请,减免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费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1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