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失信企业负责人任职资格将受限制
2019-10-15 09:26: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10月15日电(记者郭杰文)记者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江西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职资格专项清理行动,对相关失信人员依法实施任职资格限制。

  据介绍,江西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全省3000余名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7000余名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进行清理,并通过业务系统拦截、后台数据筛查等方式,确保被限制任职资格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不能新登记其他企业。

  另外,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还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被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推送给其他有关部门,实现部门间信息共享、协同监管和失信联合惩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0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