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加州颁布禁烟令 海滩和公园将成无烟区
2019-10-13 16:0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近日出台禁烟新规,将不再允许人们在州立公园和海滩吸烟,违者可能面临25美元罚款。

  美国《萨克拉门托蜜蜂报》12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已于11日签署相关法案,该州所有州立公园和海滩都将成为无烟区,除传统香烟外,电子烟同样被禁止使用。

  法案还要求政府有关管理部门张贴大约5600张告示,提醒游客不要在无烟区吸烟,违者将面临最高25美元罚款。

  支持该禁烟法案的州议员史蒂夫·格拉泽说,禁烟新规的出台为人类和动物创造了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因为香烟不仅给海滩和海洋带来污染,还会引发森林火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9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