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前三季度新增市场主体超116万户
2019-10-13 12:45: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10月13日电(记者李鹏)记者近日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持续推进,大众创业热情持续高涨,前三季度河南新增市场主体超过116万户,增长近四分之一。

  据介绍,今年以来,河南省先后出台了多项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大力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先照后证”等涉及多部门综合性的重点商事制度改革。目前,企业开办时间大大缩短,已压缩至4个工作日以内。同时,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平台使用流程的应用和优化,让群众创业网上登记更加便捷,今年全省八成以上的新增市场主体通过该平台办理登记。

  据统计,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持续推进,今年前三季度,河南新增市场主体达到116.2万户,同比增长23.4%,日均新登记市场主体4157户。截至9月底,河南全省市场主体已达666.3万户,居中部首位,是2013年商事制度改革前的2.5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