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邯郸:保障房家庭可自愿互换房源
2019-10-12 16:44: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表·漫画)[服务·生活]互换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2日电(记者王昆)记者从河北省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保障对象生活和工作,邯郸市开通了保障房房屋互换服务平台。保障房家庭可在“自主自愿、自行协商、主动申请、责任自负”的原则下申请互换保障房。截至目前,共登记换房意向607户,累计已完成互换家庭192对。

  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建立了保障房房屋互换服务平台,凡租住政府产权的保障房家庭,因现房源区位、楼层、子女就学、大病、伤残等原因不能满足生活需求的,可在租赁期内进行登记,换房信息定期发布到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房源互换模块。

  “有换房意向的保障家庭可通过上述渠道自行寻找换房对象。达成换房意向的保障家庭可及时办理互换手续,实现保障房的有序流动。”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邯郸市每年对纳入和申报的保障家庭逐一进行资格审核和多部门信息联查,发现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及时取消保障资格并进行清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9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