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亮相故宫博物院
2019-10-12 15:4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施雨岑)尼罗河畔的佛像、紫禁城里壮美的建筑、高加索山脉深处村庄的小女孩……2019“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近日亮相故宫博物院,以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展现广阔久远、丰富生动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人文历史和社会生活。

  摄影展汇聚众多摄影家的艺术成果,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文、历史、文化遗产等为拍摄主题,设置有“长风万里”“天涯比邻”“心同理同”“你好丝路”和“不止所见”五大主题单元,既呈现出不同国度、民族、信仰间的文明差异,又展现了不同文明感应、融合、相通的互鉴共存。

  本次展览将在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花园东院向公众开放至10月27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