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征集人才岗位需求15.7万个
2019-10-12 15:3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10月12日电(记者刘高阳)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10月10日,已有1.1万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征集人才岗位需求15.7万个,合作项目需求1269个。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于郑州、洛阳等地统筹举办,旨在推动河南由人口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提升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水平。其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还将于10月至11月组织用人单位赴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知名高校招才引智。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介绍,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河南省将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有关政策,用人单位在编制和岗位限额内,自主制定和发布招聘方案(公告)、自主组织考核考试、自主公布考试结果、自主确定拟聘人员;还将对签约或拟聘对象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和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9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