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玉米纤维面料等纺织“黑科技”亮相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19-09-25 14:5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25日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获悉,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25日在上海开幕,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400家展商参展,玉米纤维面料、石墨烯印花面料、感温感光印花面料等一系列纺织“黑科技”亮相展会。

  2019年是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创办第25年。从第一届至今,展会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在促进国际合作、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说,无论在规模、质量还是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展会已成为世界纺织服装企业和品牌布局全球的重要通道。

  据介绍,诸多国内外产业集群、面辅料供应商以抱团形式参展,包括石墨烯印花面料、感温感光印花面料、玉米纤维面料、再生面料等在内的一系列纺织“黑科技”亮相展会,传递智能、绿色制造的行业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展会以手机App等形式开设线上展会,为展商提供展品信息、观众采购需求、商贸预约等功能,为观众实时更新展品情况和流行趋势,推动商贸对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3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