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云集莫斯科国际食品展
2019-09-25 11:2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24日电(记者刘洋)为期4天的第28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24日在莫斯科克罗库斯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中国十多个省份的325家企业参展,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风景。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在宁夏多家企业组成的展位上,枸杞干、枸杞汁、枸杞油等产品引得不少客商驻足询问。在贵州茅台展位,身着旗袍的接待员向往来宾客介绍茅台。贵州老干妈辣酱展位则提供品尝辣酱配饼干的机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俄罗斯代表处代表徐金利说,今年中方企业参展有两大亮点:一是地方企业抱团“走出去”,贵州和青海将举行特色商品推介活动;二是中国进口商“引进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携一批大型连锁经销商参展,期待将各国优质产品引进中国市场。

  出席展会的欧亚经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皮斯库列夫说,俄中食品贸易合作前景广阔。以茶叶为例,在向俄罗斯出口茶叶的国家中,目前中国仅居第七,中国对俄茶叶出口潜力巨大。

  莫斯科国际食品展是俄规模最大的秋季国际食品展览会,从199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共有来自65个国家的1700多家食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参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03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