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教师将与缅甸公务员培训师分享中国的治国理政经验
2019-09-24 18:22: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仰光9月24日电(记者车宏亮 黄庆义)2019年缅甸公务员培训师研修班开班仪式23日在曼德勒省宾乌伦镇举行,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教师团队将与缅甸中央公务员学院的培训师分享中国的治国理政经验。

  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说,中国的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来自中国的教师团队将与各位学员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中国基本政治制度及改革开放主要经验等。开办此培训班有助于缅甸探索适合其国情的治国理政方法,将对中缅两国治国理政交流和发展战略对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缅甸联邦公务员委员会委员梭瓦伦丁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帮助实施此次培训,举办该培训班为缅甸中央公务员学院的培训师提供了提升自我知识技能的良好机会,有助于推进缅甸政府改革。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由缅甸联邦公务员委员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培训从23日持续至27日,缅甸中央公务员学院的70名培训师参加培训。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中国教师将与缅甸公务员培训师分享中国的治国理政经验-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3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