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欧收单机构Nets在芬兰全面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2019-09-22 00:0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21日电(记者李骥志)北欧收单机构Nets日前宣布,为其在芬兰所有商户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通过此项合作,银联对芬兰商户的覆盖率将达到70%。

  Nets副总裁兼芬兰区域经理努德隆德说,据Nets商户反映,每开通一种新的付款方式,就会带来销售量的增加。因此,她十分高兴能够加强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共同为旅芬游客服务。努德隆德说,芬兰一直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赴芬中国游客不断增加。

  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说,近年来中芬交往日益紧密,银联与Nets携手将在芬兰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发展和人员往来。

  据介绍,此次双方合作内容与芬兰的旅游业发展趋势高度契合,将有助于提升本地商户服务国际游客的能力。

  丹麦、瑞典、芬兰、挪威、冰岛五个北欧国家合计有超15万商户受理银联卡,其中,丹麦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已超90%,瑞典超过半数商户支持银联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02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