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南部地雷爆炸致6名士兵伤亡
2019-09-22 00:0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1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21日说,也门南部阿比扬省当天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也门南方过渡委员会下属武装力量2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伤。

  也门安全部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隶属于南方过渡委员会的军车当天在阿比扬省首府津吉巴尔市东部巡逻时触发地雷,造成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另有4名士兵受重伤,车辆也被损毁。

  他表示,军车经过地区属于沙漠地带,“基地”组织之前曾与也门政府军在该地区交战并埋设大量地雷,这些地雷至今未得到彻底清除。

  2009年,“基地”组织在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分支合并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2011年,也门国内发生动乱导致政权更迭,局势持续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扩大在也门的势力范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02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