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发展成就巨大的新中国为世界树立典范
2019-09-21 23:0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图文互动)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发展成就巨大的新中国为世界树立典范

  9月19日,在乌克兰基辅,乌克兰前总理、乌克兰祖国党主席季莫申科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社发(谢尔盖·斯塔拉斯坚科 摄)

  新华社基辅9月20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前总理、乌克兰祖国党主席季莫申科19日在基辅接受中国驻乌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非凡成就,自身发展迅速、与世界互利合作的中国为世界树立了典范。

  联合采访中,季莫申科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贺中国人民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表示,过去70年,中国确保国民经济发展,为全体人民带来巨大福祉。

  季莫申科还称赞中国为促进全球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她说,在一些国家试图恢复冷战或军备竞赛的时候,中国提出了和平、合作、互利发展的方案,这非常重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02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