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0个台资项目落户安徽 总投资达282亿元
2019-09-20 22:40: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9月20日电(记者杨丁淼)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110个重要台资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282亿元,其中高端制造业项目占84%,签约台资项目数、台企台商参与数均为历年来最高。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表示,安徽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方针政策,不断与台商台胞分享大陆及安徽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惠台措施在安徽落地落实,推动皖台经贸交流在合作广度、融合深度上迈上新台阶。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介绍,安徽近年来成为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重要目的地,本次来自苏、浙、沪转移的项目共有24个,投资总额79.96亿元,未来还将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地区对台交流合作,让台胞、台企在安徽享有一体化优质服务。

  本次“台企项目对接活动”聚焦电子信息、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在信息化、大数据、新能源等未来发展的新领域、新技术、新趋势上推动皖台“智”造深度融合,签约的110个重要台资项目中,有5个单体项目超过15亿元,高端制造业项目占84%,推动了皖台智能制造业在地域性、集群化及全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02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