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路边炸弹袭击致多国联军6人死亡
2019-09-19 23:16: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19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19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一支部队当天在也门东部哈德拉毛省遭遇路边炸弹袭击,包括一名高级指挥官在内的6名军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支多国联军部队当天在哈德拉毛省中部希巴姆市巡逻时遭遇路边炸弹袭击,6名军人当场身亡,另有11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了袭击事件。哈德拉毛省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从作案手法看,此次炸弹袭击极有可能是“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所为。

  2009年,“基地”组织在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分支合并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2011年,也门国内发生动乱导致政权更迭,局势持续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扩大在也门的势力范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16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