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1个国家365家国际展商将齐聚山东文博会
2019-09-18 15:37: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9月18日电(记者王志)记者18日从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获悉,作为国内仅有的两个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大型文化类展会之一,来自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匈牙利等51个国家的365家国际展商将齐聚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参展国家数量、参展商数量以及国外企业展览面积均创历届之最。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

  据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少杰介绍,山东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迄今已举办7届,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区域性文化展会。本届山东文博会总展览面积10.3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5000余个,参展厂商达2701家,共设置综合展区、“文化+”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创意设计展区、文化传承展区等9大展区。

  本届山东文博会突出开放合作,汇聚国际资源。51个国家的365家国际展商将集中展示一批有影响力的海外知名文化企业及其优势产品,特别是异域特色鲜明的传统工艺美术、高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演艺等产品,让观众尽情领略世界各地的文化风情,推动海内外文明交流互鉴,促进文化贸易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0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