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共和国七十年瞬间》记录新中国发展历程
2019-09-14 16:2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史竞男)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画报出版社策划推出的《共和国七十年瞬间》中英文画册日前出版,用图片语言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

  《共和国七十年瞬间》画册从上万张珍贵历史图片中精选出200余幅图片,以时间为序,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历史变迁。同时,从繁杂的史料中遴选出精炼文字,生动讲述每一幅影像背后的故事。通过小视角、小切口、小人物、小事件,反映出人们衣食住行几十年来的变化,用百姓视角讲述中国故事,用鲜活的影像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西藏尼木:中秋鲜花艳
西藏尼木:中秋鲜花艳
北京开放香山革命纪念地
北京开放香山革命纪念地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99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