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将聚焦数字经济
2019-09-11 20:3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雨萧)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将聚焦数字经济,参会规模预计突破千人。

  这是记者从11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樊世杰介绍,本届服博会以“拥抱5G·AI时代,集聚创新要素,发展数字服务,构建数字经济——新机遇·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为主题,将组织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目前,已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协会负责人、投资贸易部门代表和企业高管确认参会,参会规模预计突破千人。

  樊世杰说,本届服博会将关注新技术引发的产业变革,探讨以服务外包产业为抓手,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服务实体经济,实现数字服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围绕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业态的发展应用,就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加快智能化转型步伐等问题进行研讨。

  据了解,本届服博会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将设立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展区,集中展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设立十年以来,在产业集聚和引领示范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此外,大会期间还将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产业促进和项目对接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98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