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迪表示将更加关注中国市场客户需求
2019-09-11 20:30: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9月11日电(记者朱晟 胡小兵)德国奥迪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国事务负责人亚历山大·塞茨在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期间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奥迪要更多地倾听来自中国的声音,把来自中国的研发成果融入奥迪产品中。

  塞茨表示,整个汽车行业在变革中,奥迪也处于战略转型期,公司将聚焦新能源汽车、数字互联和自动驾驶领域。中国市场是奥迪全球战略的支柱之一,奥迪今后将不仅持续实施“在中国,为中国”发展战略,还将把中国的声音传到总部,帮助奥迪在战略议题上保持优势。

  塞茨说,奥迪全新的公司战略是“始终如一”,奥迪将始终如一地倾听客户需求。公司将打造更加强大的中国本土团队,比如本土研发团队,把他们在中国的研发成果融入奥迪总部的研发产品中,以更好满足中国客户需求。

  奥迪中国新任负责人加比·路易丝·维斯特说,短期而言,奥迪将不再简单追求市场销量的领先,而将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企业营收,即奥迪将在短期内聚焦品牌、产品和客户体验;长期来说,奥迪将在新能源、数字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努力,与中国合资伙伴一起推行品牌战略,更加关注客户体验,借力创新和科技打造中国客户心目中全新的品牌形象。

  以“驾驭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12日至22日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家汽车制造商、科技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出行服务供应商和初创企业参加,共同勾勒汽车工业转型与未来可持续交通的图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98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