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22种献礼出版物首发
2019-09-11 17:24: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9月11日电(记者王学涛、李键)11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自治区新华书店举行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重点主题献礼出版物首发式。22种献礼出版物正式与读者见面,既有藏汉文图书,也有音像制品。

  记者在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看到,献礼出版物集中摆放在一进门的显眼位置,除了《生态拉萨》《文化拉萨》《法治拉萨》《民生拉萨》《幸福拉萨》《产业拉萨》等一套有关拉萨发展的图书外,还有《边陲家国情》《图说阿里——六十年来西藏阿里巨变摄影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画册》《老照片 新西藏》等图书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等音像制品。

  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党委副书记益西坚村说,今天面世的献礼出版物有22种,之后还会陆续出版20种左右。这些出版物通过翔实的数据、精美的图片、丰富的资料,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全区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一批爱国主义教育的好教材、好读物。

  首发仪式上还进行了捐赠活动。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全区企业工人、农牧民群众、社区居民、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宗教人士等社会各族各界代表赠送重点主题献礼出版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