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姆雷特》等将亮相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交流月
2019-09-11 16:52: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11日电(记者袁慧晶)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11月底在汤显祖故里江西抚州市举办。届时,英国剑桥莎士比亚戏剧节艺术总监大卫·克里利及其演出团队将带来莎士比亚经典剧目《哈姆雷特》和《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也是大卫·克里利第一次将演出带到中国。

  抚州市市长张鸿星11日在南昌介绍,抚州市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汤显祖国际戏剧交流活动,已有来自英国、西班牙、法国等2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文化官员来到抚州参观交流,3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演出团队在抚州展演国外经典剧目。

  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交流月共11项主要活动,包括:汤显祖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外经典剧目展演、中英文化旅游周、驻华使领馆及国外嘉宾江西行等。

  记者从抚州市外办了解到,中英文化旅游周期间,两部莎士比亚经典剧目将在此期间演出。此外,英国国家学术院院士、剑桥大学教授艾伦·麦克法兰将带来“中英文化交流观察二十年”演讲,英国剑桥康河出版社文学总编辑露西·汉密尔顿将主讲“英国艺术家眼中的汤显祖文化之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987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