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综述:中国车企携新产品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09-11 15:09: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9月10日电 综述:中国车企携新产品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华社记者朱晟 沈忠浩 左为

  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10日迎来首个媒体开放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等中国车企纷纷推出全新产品亮相车展,吸引众多目光。

  当天,一汽红旗在法兰克福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向全球首发了两款代表红旗品牌最新技术和最新创意设计的车型,即红旗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一款千万级跑车S9和E115型新能源豪华车型概念车。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致辞时表示,红旗品牌以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决心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去年,红旗销量增长了624%;今年计划再增长230%,突破10万辆大关;2020年的目标则是销量再翻番、超过20万辆。

  长城汽车当天也在法兰克福车展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一款搭载自动驾驶L4级的WEY-S型全新概念车全球首发,另一款WEY-X型概念车欧洲首发。

  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创始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该品牌提前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氢燃料等方面大力投入,储备了大量技术。WEY在德国建立了技术中心,就是要以德国市场为起点,进军欧美高端市场,“我们计划两年后正式全面进入欧盟市场”。

  此外,拜腾也推出首款豪华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M-Byte。据介绍,这款SUV实现了概念阶段90%的创新设计。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说这是拜腾“从概念到量产道路上的全新里程碑”。

  据悉,拜腾南京工厂建设已基本完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五大工艺车间厂建和主要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全面进入调试阶段,计划今年10月开始试生产,明年年中开始量产,2021年有望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以“驾驭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12日至22日对公众开放,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家整车制造商、科技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出行服务供应商和初创企业参加,共同勾勒汽车工业转型与未来可持续交通的图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