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以色列站比赛
2019-09-10 15:58: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9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文仙)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色列站)9日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举行,来自以色列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多个项目参赛,获奖项目代表将受邀参加下一年度在成都举行的对接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路演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经评委打分,分别来自Sonnovia、Flometrica和LunGuard三家公司的医用抗菌织物涂层技术、泌尿道疾病自诊断技术和重症患者管理系统获得前三名。这些项目代表将受邀参加下一年度在成都举行的国际创新创业对接交流活动。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局长丁小斌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的创新团队、创新资源非常丰富,很多产业与成都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包括电子信息、医疗、能源等,这是成都市前来以色列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原因。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促进成都与以色列前沿科技创新资源的对接。

  19岁的尼古拉斯是来自以色列“宝宝的呼吸”初创公司的参赛者。他介绍说,他们的项目致力于让患支气管疾病的婴儿接受雾化治疗时,摆脱传统面罩型雾化器“束缚”,而是使用更为舒适的新型雾化器。来参赛是为了向中国推介公司的产品,并希望以中国为平台进一步走向世界。

  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主办。当天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成都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和商务洽谈会。今年10月,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将在俄罗斯举行下一站比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