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简化外资购买乌商业银行股份程序
2019-09-10 15:1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9月10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司法部日前表示,乌政府近日通过一项决议,对商业实体办理银行许可的程序进行修订和补充。根据该决议,外国投资者可在未经乌中央银行许可的情况下购买乌商业银行最多5%的股份。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教授哈桑·阿布卡斯莫夫说,这一措施是乌银行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步,将改善乌投资环境,增强外国投资者对乌经济改革信心。

  自2007年起,乌兹别克斯坦禁止外国投资者在未经乌央行批准的情况下购买乌商业银行股份。据乌央行数据,截至2019年8月1日,乌商业银行资本总额超过30万亿苏姆(约合31.9亿美元)。

  自2016年米尔济约耶夫当选总统以来,乌兹别克斯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及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