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曼与美英举行联合军演
2019-09-09 11:30: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多哈9月8日电(记者杨元勇)马斯喀特消息:阿曼空军8日在阿曼海军和特种部队支持下,与美国、英国空军举行代号为“魔毯”的联合军事演习。

  阿曼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联合军演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西南约1000公里处的佐法尔省进行,将持续到9月19日。演习旨在使三国空军相互观摩、交流经验,以促进阿曼与美国、英国军事合作关系。

  阿曼最近加大了军演力度。自去年下半年,阿曼分别与英国、美国等举行多次大规模军事演习,并频繁进行导弹试射。去年10月,阿曼与英国举行联合军演,参演兵力达7万多人,被认为是阿曼武装部队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演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7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