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5年内将在基建领域投资100万亿卢比
2019-09-08 14:5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9月8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日前表示,印度政府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万亿卢比(约合1.4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印度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质量的基础设施是实现广泛和包容增长的先决条件。基础设施投资对于维持印度高速增长非常必要。为在2024至2025财年实现5万亿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目标,印度需要于这几年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进行投资。

  自去年以来,印度经济增速持续放缓,并且放缓幅度有扩大趋势。业界人士认为,个人消费和企业投资不振是印度经济增速持续下滑的重要原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能加大当地市场对水泥、钢材等方面的需求;同时,也可增加对印度农村居民的用工需求,从而有效改善农村居民收入,进而提升社会整体消费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日黄石
秋日黄石
飓风“多里安”登陆美国北卡州
飓风“多里安”登陆美国北卡州
夜生活重现巴格达
夜生活重现巴格达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开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7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