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严重损害台湾青年切身利益不得人心
2019-09-03 14:3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记者石龙洪)针对台湾媒体报道陆委会日前初步判定台有关团体参与两岸青年“金融服务交流”活动违法,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3日应询指出,随着大陆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多台湾青年希望到大陆追梦、筑梦、圆梦。为帮助台湾青年实现人生梦想,大陆各个方面都在积极想办法,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创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这是在为台湾青年办好事、做实事。

  马晓光指出,民进党当局却编造各种理由不断从中作梗,处处设置障碍,甚至威胁恫吓,制造“绿色恐怖”,严重损害台湾青年的切身利益,这种做法不得人心,注定不会得逞。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严重损害台湾青年切身利益不得人心-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5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