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执法部门查获755公斤冰毒
2019-08-29 20:19: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29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边境执法局29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澳执法部门日前查获755公斤从墨西哥走私至澳大利亚的冰毒。

  消息说,这些冰毒被藏在一批动物皮中。这批动物皮从墨西哥运抵悉尼后,边境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检验,发现隐藏着161个银色包裹,里面是白色结晶状物品。进一步检验发现,这些物品是高纯度的甲基苯丙胺(冰毒)。

  边境执法局与澳大利亚联邦警方随后展开联合行动。警方28日对墨尔本圣基尔达地区的一个地点进行了搜查,查获了一些电子设备,并逮捕了一名42岁的墨西哥人。这名嫌疑人被指控进口和试图持有商业用量的边境管制药物,最高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边境执法局表示,这也是执法人员在3个月内破获的第四起较为重大的涉冰毒案件。两个月前,他们刚破获了澳大利亚最大的一起境内冰毒寄售案,涉及1.6吨冰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3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