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102个生态环境问题被“紧盯”
2019-08-29 16:1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8月29日电(记者 史卫燕)郴州市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环境保护意识不强,擅自与旅游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管理混乱,部分问题尚未明确整改责任主体……近日,湖南省对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开展综合督查,共发现重点问题102个,主要涉及自然保护区、省级以上工业园区、黑臭水体整治等环境问题。

  根据现场核查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高、标准把关不严、工作作风不实、进展滞后等问题。

  对此次综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和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分别采取通报、曝光、交办、发函督办等措施,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3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