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上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08-28 16:25: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8月28日电(记者黄兴)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云平台28日正式上线发布,各中小企业可通过这一“超市”购买云产品和服务。此举将有效助力重庆中小企业“上云”,助推其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悉,该云平台由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和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打造。该云平台如同一家云产品“综合超市”,作为“顾客”的中小企业登录该云平台,可通过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或公对公转账方式,购买到海量、优质、安全的云产品和服务。目前,该平台已有移动云、阿里云、金蝶、用友等200余款云产品可供选择,到今年底将突破1000款。

  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云平台高效联结作为“供货商”的云产品提供商和作为“管理者”的政府相关部门,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统一管理、质量保障、信息安全,有效推动重庆中小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3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