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警方抓获15名贩卖银行卡嫌疑人
2019-08-27 14:4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8月27日电(记者刘良恒)花800-1200元不等的价格,竟然就能买到一套包括银行卡、身份证、电话卡、U盾在内的所谓网银“四件套”。湖南浏阳市公安局27日通报,专案组近日成功打掉一个贩卖银行卡犯罪团伙,抓获15名嫌疑人。

  今年7月份,浏阳市公安局民警发现一条线索:一境外赌博团伙与浏阳市钟某强多次联系。警方侦查发现,该团伙在境外开设赌博网站,因流水额巨大,为躲避调查,需要利用他人银行卡收付款。经警方调查取证和深入摸排,一个以钟某强为首的贩卖银行卡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8月15日,专案组展开收网行动,抓获以钟某强为首的贩卖银行卡团伙嫌疑人15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钟某强原本从事互联网金融工作,后听朋友“介绍”贩卖银行卡能赚钱,钟某强便开始从下家手中收购银行卡,以及银行卡绑定的U盾、身份证、电话卡等,再转卖给上线,从中获取非法利益。尝到甜头后,钟某强还伙同张某、陈某、肖某等人共同干起贩卖银行卡的“买卖”。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钟某强、张某、陈某等10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走进荷兰“海牙小人国”
走进荷兰“海牙小人国”
炒出脱贫的幸福“味道”
炒出脱贫的幸福“味道”
2019年诺丁山狂欢节开幕
2019年诺丁山狂欢节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2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