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宣布对加沙地带的燃料供应减半
2019-08-26 20:5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26日电(记者尚昊 吕迎旭)以色列政府26日宣布将对加沙地带的燃料供应减半,作为对加沙地带武装人员25日向以色列城市发射火箭弹的回应。

  以色列当局26日上午发布公告说,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城市发射火箭弹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下令将以色列经由凯雷姆沙洛姆口岸输送至加沙地带发电站的燃料减半。这一命令当天上午生效,直至以色列政府另行通知。

  加沙地带武装人员25日晚向以色列城市发射3枚火箭弹,其中两枚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截获,另一枚击中以色列南部塞代罗特镇的一个空旷地带。作为回应,以色列国防军战机26日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处军事哨所。

  哈马斯2007年夺取加沙地带实际控制权后,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地带实施全面封锁,严格控制人员和物资进出,导致加沙地带燃料等物资极度匮乏。目前,该地区仅有一座发电厂在运转,每天供电12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走进荷兰“海牙小人国”
走进荷兰“海牙小人国”
炒出脱贫的幸福“味道”
炒出脱贫的幸福“味道”
2019年诺丁山狂欢节开幕
2019年诺丁山狂欢节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2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