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人球员库兹马伤退 男篮世界杯美国队阵容确定
2019-08-25 11:0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篮协24日宣布,目前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库兹马因左踝受伤已退出国家队,而征战男篮世界杯的美国队12人大名单也最终确定。

  由于此前包括詹姆斯、哈登、伦纳德、“浓眉哥”戴维斯在内的大量美职篮一线巨星宣布退出男篮世界杯,这支美国队星光黯淡。最终入选的12名球员分别是洛佩斯(密尔沃基雄鹿队)、普拉姆利(丹佛掘金队)、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巴恩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塔图姆(凯尔特人队)、米德尔顿(雄鹿队)、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队)、米切尔(犹他爵士队)、斯马特(凯尔特人队)、沃克(凯尔特人队)、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老帅波波维奇担任主教练。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有32支球队参赛,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在E组,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世界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1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