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公司助力尼日利亚电子政务建设
2019-08-23 11:51: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8月22日电(记者郭骏)华为公司22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尼公务员信息与通信技术培训项目结业典礼,通过培训的近千名公务员有望成为尼日利亚推进电子政务建设的生力军。

  尼日利亚联邦政府秘书长穆斯塔法向结业典礼致函说,参加此次培训的935名学员来自101个政府机构,他们回到各自岗位后将为尼日利亚推动电子政务建设、提升政府部门服务效率发挥重要作用。

  尼日利亚通信部长潘塔米在结业典礼上致辞说,信息与通信技术能力建设对于实现国家数字化至关重要,而华为公司通过此次培训为政府实现政务系统全面数字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在结业典礼上致辞时表示,公务员在政府有效运作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华为公司与尼日利亚政府合作举办信息与通信技术培训项目,助力尼公务员的能力建设,这与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出的“八大行动”相契合。

  华为公司南部非洲地区部副总裁陈志君表示,此次培训是华为公司推动技术转移和进行人才培养的一部分。华为将继续与尼日利亚人民一道,致力于推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信息与通信技术渗透到社会经济的各个层面。

  华为公司2018年与尼联邦政府签署公务员信息与通信技术培训项目合作备忘录。培训时间为2019年1月至6月,内容包括网站设计与维护、园区网络、电子政务和大数据分析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1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