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三角四地推出联合摄影巡展
2019-08-21 13:2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8月21日电(记者李荣)为了探索区域文化交流合作的新模式,上海市金山区与嘉兴市、盐城市、黄山市联手,20日起共同推出“大美长三角”——四地联合摄影巡展。

  金山、嘉兴、盐城、黄山这长三角四地的摄影家,“以光为笔,以影为墨”,寓情于景,感悟于心,把一幅幅鲜活、生动、形象的作品呈现在人们面前。此次巡展共展出120幅优秀作品,每个地区集中展示30幅,既有渔村、古镇、农民画等元素绚丽交织的“踏浪金山、滨海新城”,也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江南水乡嘉兴,更有风景名胜黄山和“东方湿地、鹤鹿故乡”的盐城。这些作品都用镜头抓住美好瞬间,用光影展现城市、文化、经济的变革和发展。

  长三角四地摄影巡展以上海金山为首站,之后还将陆续在嘉兴、盐城、黄山三地进行联展。上海金山文旅部门正助力打造长三角“文化桥头堡”,通过机制联动、活动联办、品牌共育、文化走亲等途径,促进长三角地区的文化交流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9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