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民兵组织击退“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
2019-08-16 11:2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8月15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15日说,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当天在东部迪亚拉省击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袭击。

  迪亚拉省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萨迪克·侯赛尼15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人民动员组织”位于迪亚拉省哈奈根镇附近的一处岗哨,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在增援力量支持下,“人民动员组织”最终击退了袭击者。

  侯赛尼表示,双方交火导致“人民动员组织”成员1死3伤,对方伤亡情况不详。事后,政府军、警察和“人民动员组织”组成联合行动力量对袭击者展开追捕。

  尽管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打击“伊斯兰国”取得历史性胜利,但至今该组织仍有一些成员和追随者藏身边远地区并不时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8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