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7月份零售额现四个月来最大增幅
2019-08-16 10:5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电(记者许缘)美国商务部15日公布的数字显示,7月份美国零售额环比增长0.7%,高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同时也实现四个月以来最大增幅。

  数据显示,在油价上升帮助下,7月份美国加油站销售额增长1.8%。同时,得益于亚马逊等电商业绩上升,互联网零售额增幅达到2.8%。百货公司、餐厅及电子产品销售额也出现增长。

  国内消费支出约占美国经济总量的70%,是推动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美国全国保险公司资深分析师本·艾尔斯认为,尽管经贸摩擦和海外国家经济增长疲弱对美国经济增长构成阻力,但美国消费者继续支撑经济增长。不过,纽约杰富瑞投行首席经济学家沃德·麦卡锡则认为,美国消费领域增长还不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8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