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开建上汽集团最大“数据基地”
2019-08-15 11:31: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8月15日电(记者李鹏)作为全国汽车行业龙头企业,上汽集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14日在该集团旗下的郑州基地动工开建。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汽集团最大的“数据基地”,同时也开创了河南汽车产业向云计算、工业互联发展的新阶段。

  据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占地100多万平方米,投资规模约20亿元,是上汽集团继浦东金桥、南京浦口以外的第三个“数据基地”,拥有2万个服务器,其支撑业务覆盖产品研发、产品智能化、售后服务、内控管理以及云计算、云服务等,建成后将成为上汽集团最大的数据中心。

  另据介绍,该项目也是上汽集团与郑州市开展汽车产业合作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上汽集团2017年开始在郑州布局生产基地,当年一期投产30万辆整车项目。二期30万辆整车项目2018年开建,目前已基本竣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7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