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非法集会影响 香港国际机场再度严重受阻
2019-08-14 00:49: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文互动)(1)受非法集会影响 香港国际机场再度严重受阻

  8月13日,这是香港国际机场大屏显示的航班状态。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新华社香港8月13日电(记者刘宁)受非法集会影响,香港国际机场13日的部分航班被迫取消。示威者下午开始堵塞离境闸口,机场运作再度严重受阻,基本处于半“瘫痪”状态。

(图文互动)(2)受非法集会影响 香港国际机场再度严重受阻

  8月13日,游客在机场滯留。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一批在机场一号客运大楼接机大厅的示威集会者在下午2时30分后聚集到位于上一层的离境大厅,再次搬开限制非持有机票人士进入的铁栏,进入登机柜位,并堵塞离境闸口。

(图文互动)(3)受非法集会影响 香港国际机场再度严重受阻

  8月13日,游客在机场滯留。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香港机管局表示,受公众在机场集会影响,客运大楼运作严重受阻,所有航班登记服务已于下午4时30分暂停。13日其余离港和抵港航班将继续运作,航空公司将就未能完成航班登机程序的旅客做出安排。机管局呼吁公众人士应避免前往机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受非法集会影响 香港国际机场再度严重受阻-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71993